close

说实话,要把你忘了的确是不肯能的事

你...毕竟在我生命里占了一个很重要的角色

 

我是忘不了你,但我已经学会放开了

放开对你的执着

放开对你的留恋

现在回想起来

我应该谢谢你

谢谢你的狠心

让我有机会重生

谢谢你让我知道你不属于我

 

曾经有人对我说“ 你为什么变得那么脆弱了?我认识的你去了哪里?”

那时候我无法回答他这个问题

现在我能告诉他

我找回原来的自己了

 

我还是原来的我

爱与人争辩的我

想法奇怪的我

 

by StarFiish

 

I Love My Self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arFi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