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可不可以别对我说你爱我,转个头却拥抱别的女生

可不可以别对我说你爱我,转个头却对别的女生说你爱他

可不可以别对我说你爱我,转个头却说分手

 

可不可以别对我说你爱我,每个女生都希望自己的爱情是独一无二

可不可以别对我说你爱我,每个女生都希望自己是你的唯一

可不可以别对我说你爱我,每个女生都希望自己是你的依赖

 

可不可以别对我说你爱我,每个女生都会有脆弱的时候

可不可以别对我说你爱我,每个女生都会有伤心绝望的时候

可不可以别对我说你爱我,每个女生都会有不想被你看见的伤疤

 

在被爱情所伤,有多少个男生会懂?

那种会呼吸的痛..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arFi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